青曳

   

插图来自@壹牙瓜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我怎么起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看看窗外的烟花那就是我啊我在爆炸你们看到了吗!!!!!!
脸滚键盘为敬aizgsaixhwkchwoshshaishzbaidahixahuzs
这次是蓝将军和魏将军啊啊啊啊啊啊啊!!!!!!!!!!爆哭.jpg
帅得没我了没我了没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无法控记我记几.jpg
瓜瓜歪你歪你歪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jpg

谢谢你们观赏本次咸鱼曳的烟花表演。
咸鱼曳已死勿救。
画手都是天使。
遇到瓜瓜太幸福了【躺倒

评论(10)
热度(250)
© 青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