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曳

   

国家一级咸鱼种子选手

感谢关注!

该博墨香相关,魔道忘羡为主,吃双道+聂瑶。渣反冰秋。天官花怜为主,吃双玄(文前没标明就没有)

【高亮】婉拒所有活动,本子和24h都不再参加啦,感谢欣赏

微博@曳夜液耶

质问箱

完结作品:

【长篇】

《将军令》(古风)

(番外:《清狂》

《丝萝》)

【短篇原作向】

《不渝》

《朝朝暮暮》

《雨作酩酊》

《惊梦》

《莫逆》

《青青子衿》

《鬼故事》

《段子1》

《段子2》

《新雪》

《琼英》

《且行且高歌》

《藏杏》

《喜相逢》

《兔子就不能有脾气吗》

《当解语》

《魏先生夜猎课堂开课啦》

【其他短篇】

《醉颜红》(我流民国风)

《老朋友(宋晓)》(现pa)

《语焉不详(冰秋)》(现pa)

 连载中:

《过耳2.0》

脑洞系列《缘定》:

(双重生土嗨沙雕段子集)

01    02    03    04   05   06

反馈处系列:

(原著向游戏设定,合集自行查看)

 

关于我:

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想做个快乐的隐者,不混圈不站队不吃瓜,有灵感就写没灵感就等灵感

评论可能回不过来,私信一定会回

谢绝无授权转载,转载私信我(告知转载处和id,转载时要求注明原作者并附lof链接)

写作是爱好,偶尔可能有练习向作品和意识流作品,或者新写法/新文风尝试,都是自己瞎玩的别当真

感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我很荣幸。脑洞匮乏文笔不精,承蒙厚爱深感惭愧

不用喜欢我,给我打赏不如给秀投雷,给大家抱拳了

(最后编辑2019.2.5)

评论(12)
热度(145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曳 | Powered by LOFTER